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

许多今天的气动技术标准分别从Numatics行业第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许多今天的气动技术标准分别从Numatics行业第一

许多今天的气动技术标准分别从Numatics行业第一。创新继续与嵌入式现场总线和I / O阀组产品,我们highflow。集成的LED显示屏,可方便的配置和诊断,我们可选的自动恢复模块(ARM)保存和重新加载所有的配置数据,以确保快速变化。我们提供行业最广泛的协议多种多样,包括DeviceNet™,Profibus的® - DP,现在基金会现场总线™。使用旋转和卫生整个安装过程阀集群Numatics阀组。
 上海维旺迪阀门线性指标
这些指标用于卫生隔膜阀指定它们是否打开或关闭。我们没有一个内置的电磁提供所有卫生阀门尺寸的外壳,与我们的。他们是在DeviceNet和AS - Interface®协议。
  Numatics FRLs
这些过滤器和稳压器,把您工厂的气动系统的空气质量和压力。并将其应用到控制压力或满足您的气动设备过滤要求。这些高性能的产品提供多种配置,包括电子调节。
 上海维旺迪阀门先导阀
我们强大的飞行员设计,以满足生命科学应用的严格要求。可以加上春天的回报,在整个使用过程中的双作用执行机构直接安装或管道配置。再加上新的0.55 W型与低功耗限制的网络的理想选择。
  上海维旺迪阀门电磁阀
上海维旺迪阀门电磁阀提供最广泛的。它们是任何空气的理想,
液体流量控制要求。

更多

  •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
  • MSS SP-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
  •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
  • ANSI/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
  • ANSI/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