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

新型阀门技术的接受AC和DC电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新型阀门技术的接受AC和DC电源

新型阀门技术的接受AC和DC电源,同时提高性能,消除了需要昂贵的交流电源控制。
4月11日,2005年上海维旺迪气动阀门,世界领先的电磁阀制造商,今天宣布推出下一代,RedHat的新生产线的电磁阀,可靠性和功耗方面树立了行业标准。
随着新的电源管理技术和强大的先进的电子设备,阀门接受交流和直流电压,同时提高性能。 2瓦的功耗达到同样的性能,作为一个17瓦的AC电磁阀。 DC性能,已增加了150%至500%,从今天的行业标准,使阀门“DC特性相当于AC的压力和流量值。
客户现在可以操作只对直流电源电磁阀,从而大大简化和降低成本的现场接线计划。这种能力也需要昂贵的AC电源控制卡结束。
“RedHat的下一代产品纳入世界一流的电子产生用电量大幅减少,效率,可靠性和总体拥有成本,并设置了新的基准,”说,上海维旺迪气动阀门阀,销售和营销副总裁罗伯特Kemple。 “我们在严格的资格和环境的压力测试,模拟操作超过5年没有任何产品故障。下一代技术比生命更高达上海维旺迪气动阀门生产创新和高可靠的的产品的声誉,”Kemple说。
RedHat的下一代阀是为那些喜欢直流供电阀的客户,或采用直流供电的现场网络和渴望更高的性能阀门的理想。此外,阀门提供交流电压的应用,大大降低了功率要求。
RedHat的下一代阀的最小功率消耗可减少大小或延长电源的寿命。当安装在机柜中,阀门的工作温度较低,可以消除风扇通风的需要。
下一代技术采用内置浪涌抑制保护电磁线圈和系统的电气控制。此功能还消除了由电磁产生,大大延长机械或固态开关的生命和结束需要外部缓冲电路的电感峰值。
阀门的独特的能力,以接受不失功能或性能都交流和直流电源使用户到适用于整个大量的应用它,“Kemple”这个特殊的灵活性,一个版本的阀门可以是整个一个工厂或跨使用一个全球性的生产网络,简化和减少库存要求。 “新阀门提供三个电压范围涵盖大多数电气要求100-240/AC或DC,24-99/AC或直流,或12-24/DC。
RedHat的下一代产品,包括2路,3路和4路电磁阀,对于大多数的流体控制应用。

更多

  •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
  • MSS SP-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
  •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
  • ANSI/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
  • ANSI/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