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

关闭刀闸阀的处理密集的阀门和泥浆混合物 刀闸阀尺寸从2“至24”(英寸)一块铸体,耐腐蚀不锈钢 刀闸阀尺寸3“ - 24”(英寸)重型制造碳钢或不锈钢刀闸阀阀体
1 2 3
如何选择合适的阀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如何选择合适的阀门

如何选择合适的阀门

另见:选择网格

海洋或淡水
2路或3路
最大水压力:150至500 PSI
尺寸:流量和压降
端连接的类型和尺寸
打开压力的增加或反向代理
驱动由压力或温度
氨的应用
  
大部分基本的选择标准是直线前进,并严格按照您的应用程序决定。

其他条件包括适当的大小和是否使用2路或3路阀。这个标准是在这下面的一些细节,并在适当的阀门技术的参考文献资料的进一步详细讨论。
  
    

海洋或淡水

商业阀是适用于最新鲜水的使用,包括河水。如果咸水或海水冷却或热交换海事指定表示。请选择表第14页。

2路或3路

虽然2路阀的应用更经济,也有一定的优势,可使用3路阀获得,其中包括:

一个恒压供水冷却塔喷嘴或散发泛。
一个恒压供水冷却水泵防止汽蚀,泵出口压力过高,泵过热和可能的密封和轴损坏。
供应和回报之间的不断流动,防止“死亡结局”或由于泵的曲线变化,在供应压力变化。
水压

被评为最阀门为150 psi的水压。高中压阀门的设计在高层建筑中的高静水压。高中压阀门的额定电压为350 PSI和可收视率测试。

尺寸:流量和压力

请参阅调整您的阀门。

端接

许多较小的阀门提供选项“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螺杆两端(女),ANSI法兰或工会的目的。更大的阀门,通常有ANSI法兰端连接。此信息详细具体的阀数据表。

打开压力的增加或反向

商业阀是适用于最新鲜水的使用,包括河水。如果咸水或海水冷却或热交换海事指定表示。请选择表第14页。

氨驱动

商业阀兼容的最常见的制冷剂。如果使用氨,钢或不锈钢驱动元件必须使用一个“A”后缀代号表示。

正向或先导式

问题是经常在大小和压降部分回答。直动阀是简单,但不是在较大的规模和先导阀需要一个大约5到10 PSI的压力降的类型和大小而定。压降的要求,可以使选择更加复杂。

驱动按压力或温度

必须通过多种系统在水冷式冷凝器应用条件控制冷媒头压力,压力驱动显示。热交换的应用程序通常使用温度驱动。

更多

  •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
  • MSS SP-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
  •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
  • ANSI/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
  • ANSI/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