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

关闭刀闸阀的处理密集的阀门和泥浆混合物 刀闸阀尺寸从2“至24”(英寸)一块铸体,耐腐蚀不锈钢 刀闸阀尺寸3“ - 24”(英寸)重型制造碳钢或不锈钢刀闸阀阀体
1 2 3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装配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装配生产

    按照国标标准,不锈钢球阀在组装前都要进行脱脂处理,是不是所有厂都能严格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呢?

   具体有哪些步骤呢,让我们一起和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来看看。

    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的不锈钢球阀在组装前与组装后都要严格地按照要求的步骤来完成

    具体如下:

1)根据加工要求,部分零部件需要做抛光处理,表面不能有加工毛刺等;

2)所有零部件进行脱脂处理;

3)不锈钢球阀脱脂完成后进行酸洗钝化(清洗剂不含磷);

4)酸洗钝化后用纯净水冲洗干净,不能有药剂残留(碳钢部件省去此步骤);

5)逐个零部件用无纺布进行擦干,不能有线毛等留存部件表面,或者用洁净的氮气进行吹干;

6)用无纺布或者精密滤纸沾分析纯酒精对逐个零部件进行擦拭,直至没有脏色。

     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的不锈钢球阀安装的其他要求:

1)装配完成的不锈钢球阀用氮气至少吹扫1分钟;

2)气密试验必须是用纯净的氮气;

3)气密试验合格后进行包封,用干净聚乙烯帽密封,聚乙烯帽使用前应用有机溶剂浸泡,擦拭干净;

4)然后用真空袋进行密封;

5)最后装箱;

6)运输过程中要采取措施保证包封不破损。

     只有严格按照以上步骤,才能让不锈钢球阀出厂,才能放心的交给客户使用!

    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的每一台不锈钢球阀,都严格按照此步骤来执行,不造成任何一环节的疏忽,以最好的品质来回报客户对于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更多

  •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
  • MSS SP-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
  •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
  • ANSI/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
  • ANSI/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