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

关闭刀闸阀的处理密集的阀门和泥浆混合物 刀闸阀尺寸从2“至24”(英寸)一块铸体,耐腐蚀不锈钢 刀闸阀尺寸3“ - 24”(英寸)重型制造碳钢或不锈钢刀闸阀阀体
1 2 3
阀门大小必须正确地按照系统的要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阀门大小必须正确地按照系统的要求

阀门大小必须正确地按照系统的要求,以确保整个制冷负荷和冷却水的温度条件下的流量范围适当和稳定运行。适当的尺寸,确定所需的最大的冷凝器水流量和可用的压降(可推动水通过阀门的压力)。在大小和选择阀的正常安装,应采取以下步骤:

1。确定在最大负载条件下所需的水流量。通常冷凝器制造商指定的最大水流量。如果这个信息是不容易获得,一个很好的“拇指规则”是3加仑的水,每吨额定制冷量假设85°F最大的塔水条件。如果从这个典型值显着不同的水温要求的水流量可以计算如下:

确定最大负载条件,即,最大BTU /小时被删除。重要的是要增加制冷设备和热压缩热的收益。如果没有这些数字,这是习惯,添加25%的负荷;
确定在最大负载时的进水温度;
确定出水温度,它必须是小于制冷剂的冷凝温度和冷凝机组制造商的数据可以找到。如果这个值是不提供的,承担10华氏度以上的入口温度;
所需的水流量(GPM)

更多

  • 不锈钢如何脱脂-严格遵守步骤进行
  • MSS SP-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
  •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
  • ANSI/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
  • ANSI/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